一🍃叶

我好垃圾

从A到Z:abandon

Andy

  “你说Andy啊,他是个好好的人的。”

  所有认识他熟悉他的人都这么说他,包括他。


  “你就是Andy,我看过你的好多作品,你好厉害啊!”

  听到要和他合作的时候,他激动的像个第一次拍电影的新人。 见面时紧张的宛如一个小粉丝。

  而他只是笑眯眯地说“要是我的粉丝都像你这么靓仔,那还有我什么事,收拾收拾回家吧。”

  他在笑,他也跟着笑。片场都被逗乐了。


  初次见面,你人好好啊,见到你,我好开心的。


  他始终记得那个91年,在歌坛已初露锋芒的他,第一次被媒体与他放在了一起。

  而往后的30年,甚至更久的往后,他们一直不曾被分开。


Aaron

  那个男孩子长得真的很帅。第一次看到广告的时候,他想。

  需要一个帅气人气高又不贵的男二,他好像很合适。投资出品首部电影作品的时候,他想。

  他真的很厉害。当他们一起站在舞台上,成为四大天王的时候,他想。


  他还年轻,他的事业一定会长长久久,他的家庭一定是幸福美满。就像我一样,他想。

  

  《雷洛2》的时候他曾打趣过“我叫Andy你叫Aaron,咱们英文都是A字辈的,我年纪也比你大,出道也比你早,你演我儿子不亏。”

  他很认真地反驳“去你的”


  在很多年以后,他依旧开心的,把当年戏里占的便宜,笑吟吟地,分享给后来的人们。

  即使后来的人并不知道。


Andy and Aaron

  他俩的名字没有被人过多地放在一起,刚开始的时候是Andy and Jacky,现在也是。

  而在一起的那几年,在90年代绯闻能杀死人的香港娱乐圈,即使是天王,也退却了。


Abandon

  He abandoned his friend?


  其实谁也没有抛弃过谁

  那只是一段被人们遗忘在娱乐圈长河里的

  友情罢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